混遍美漫圈,什么变形金刚DC漫威TMNT,都混。

Alan Rickman逝世,享年69岁。
虽然我不是HP系列的死忠粉,我可能只是一个路人粉,我也许甚至都叫不出来一部分人的名字,但我对这个系列的每一个演员都是或多或少有点感情的。他们也许还只是少年,也许有的已经是双鬓苍白,但这都只是岁月的痕迹,我爱的不是他们的容貌和演技,我爱的甚至可能都不是这个奇妙的世界,我只是很感激他们做的一切,感激他们留下这样一个传奇的系列。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史诗一般的电影的时候,我还只是个孩子,我羡慕的却不是主角,而是那些老师。
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假,有谁会这么想呢?
可能就只有我了吧。
的确,我没有资格说这些,我甚至不知道我为什么忽然想说这些,但我......真心希望我能留下些什么纪念,哪怕被世人诟病。
也许他已经逝世,但在我们心中,他永远是那个斯内普教授,在这虚拟的HP世界里,他永远不会消失,哪怕是在现实世界里,我也会永远铭记他。
愿他在天堂一切安好,再不受病魔的纠缠。
阿门。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