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遍美漫圈,什么变形金刚DC漫威TMNT,都混。

【无授权翻译】Victory【2】

翻译自AO3

网址: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969870/chapters/11413927

为什么不去要授权?简单,我怂。

没有大大产文只好割腿肉。



Victor能感觉到Shazam的沉重,他甚至不需要抬头去看就能想象到这位魔法师的僵硬和眼睛里满满的不安。

“怎么了?”Victor问,几乎是在期待这个年轻的英雄变回之前那个幽默的家伙。

“我之前从未见过尸体。”

Victor皱了皱眉,犹豫的分析着这句话。他的电脑完全分析不出Shazam为什么在此之前从未见过尸体。他是一个超级英雄,不是吗?他的英雄生涯中肯定至少会发生哪怕一次惨案?

但是Shazam看起来真的不太好。虽然他的脸色没有变的越来越苍白或者看起来马上就要吐了,但是他的眼睛无神的盯着前方,Victor猜他是被震惊到了。的确,让他就那么站着似乎不太好,但Victor实在是想不出他还能做些什么。

“时间长了就好了,我们不能救下所有人。”

“我就怕你说这个。”

END



#妈妈问我的腿为什么变细了系列#

#最大的愿望是希望有朝一日这个tag能热起来#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