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遍美漫圈,什么变形金刚DC漫威TMNT,都混。

【无授权翻译】Victory【1】

翻译自AO3

网址: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969870/chapters/11413927

为什么不去要授权?简单,我怂。

没有大大产文只好割腿肉。



他承认这个事实——他的的确确是喜欢这个男孩儿。作为一个超级英雄,Billy还太年轻了。他的性格是如此鲁莽轻率,他甚至还有属于自己的整个人生要度过。但Victor绝对不会放弃这段新的友情,即使这友情已经有些越界了,永远不会。Billy能给他带来欢笑,也只有在他的旁边,他才能真正做Victor Stone。尽管他可能再也不能和他的高中队友们打球了,但每次,每次他站在球场里,不久就能听到白色披风在夜幕中猎猎作响。Billy的确还很年轻,但这不影响他做一个超级英雄——事实上他把这项工作完成得很好。

除了Billy,唯一能让他感到平静的人,就是Sarah。他爱她。在某三个字脱口而出之前,Victor意识到他根本不必说出来。也许Sarah和他有同样的想法,而且她的吻简直棒呆了。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露出一个笑容。就在他马上要露出牙齿的时候,Billy的声音突兀的出现在了通讯频道,他自顾自大声唱起了 Tom Jone 的 "Love is in the air"

“所以,你和那个火辣的医生?哈?”Billy问,一头摔进沙发,开始往嘴里塞爆米花,盯着Victor新公寓的电视屏幕看起了球赛。

“所以,你和七巨头?”Victor一本正经的学着他的口气,“我以为你是个超酷的孩子。”

TBC

评论(4)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