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遍美漫圈,什么变形金刚DC漫威TMNT,都混。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闪电侠也知【下】

一个大写的OOC,但总比饿死在坑底好

我都快忘了这坑了。





Barry终于把那张纸放在了Billy的桌子上,在纸落在桌子上的那一瞬间他心里莫名一阵感动。

———总算是写出来了,尽管他清空了整整4次垃圾桶。

他从旁边拿了支笔压住那张薄薄的纸,在附近雷声的余音还未消失之前就离开了。



Billy感到十分的尴尬。

他从来不觉得自己像芬兰人,事实上他性格开朗极了。但他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来。这简直比上课回答问题还难,Billy都快把他的脸揉平了也没想好该怎么道歉。

最后他还是下定了决心,走下传送台,穿过走廊的时候在心里不停的在重复自己待会儿要说什么。我肯定没问题的,Billy满怀自信的转过最后一个拐角。

在看见Vic的瞬间,Billy就后悔了。

我应该变了身再来的!至少我还有Achilles的勇气!


Victor挑着他仅有的一根眉毛——尽管因为这个原因很难看出来他在挑眉——看着他面前的小个子,他现在正低着头不肯看他。

还是没说话。

他有点无聊的开始用食指敲了敲自己的胳膊,金属碰撞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忽然Billy抬起头,张了张嘴,然后转过头盯着旁边的垃圾桶,仿佛它有无尽的魅力。

Victor有些不耐烦了,从Billy叫他开始已经过去了5分钟27秒。

“之前那事儿是我的错,我该相信你的,对不起Vic。”

因为有些分神他完全没听清,“你刚才说什么?”

然后他就看见他前方的少年往后退了几步摆了摆手,“不不不没什么。”

然后他就目送着Billy匆匆的跑开了。


他绝对说了什么。

Victor一边过滤刚才的音频一边告诉自己,绝对说了,除非电脑也能幻听了。

加强了音频,听完之后Victor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为了这事儿专门来道一次歉?浪费资源。

他关闭了窗口之后再次叹了口气。

你明明知道我压根就没怪过你的,Billy。

评论(2)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