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遍美漫圈,什么变形金刚DC漫威TMNT,都混。

【钢沙】麻烦精

【我不要!】
【Billy——】
【你说什么我也不会听的。】
【那你好歹先把抱枕放下来。】
Victor绝望的看着他面前沙发上把自己缩成一团,还用抱枕死死捂住脑袋的沙赞。
见鬼。海格力斯的神力。见鬼。
他觉得不能再这么持续下去了,这是个死局。
【最后一次警——】
【我——不——要——】
好极了。现在都开始打断他,不让他讲完一整句话了。
Victor往后退了一步,照着抱枕就是一炮。他相当满意的看着抱枕化成了一撮灰,而沙赞的手啪的糊在他自己脸上。
那一下看着挺疼的。Victor心里甚至升起了一丝后悔。
不。他马上无情的掐灭那撮火苗。自作孽,不可活。
【Vic!你怎么能这样!】
【你明知道这点儿威力伤不到你,Billy。】
沙赞揉了揉自己的脸,事实上,除了他自己给自己来的那一下之外,还真没什么事。但他不打算就这么放过这个好机会,敲竹杠的好机会。
【我的脸都被打红了!怪你!】
【你有什么证据,这可是你自己打的。】
【你轰了抱枕我才会打到自己!】
【证据呢,要不要我给你调监控录像?】
骗子!沙赞在内心怒吼,大骗子!监控录像什么样还不是你说了算!
【提醒我一天之内都不要理你,伙计,不对,你还算我伙计吗。】
Victor用他仅存的一只眼睛翻了一个标准的白眼,他决定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完再来处理这个麻烦精,所以他转身就去了监控室,留下沙赞自己赌气的扭头看向天花板。

沙赞来的比他想象的要快,五分四十二秒二十一分秒。
【Vic——】
【除非你乖乖听我的话,不然想都别想,不管你在想什么。】
有那么一瞬间监控室只剩下他敲击键盘的声音,他甚至都懒得回头去看,他用脚趾头都想得到沙赞此时正站在他背后试图抛来狗狗眼——虽然严格意义上讲他早就没有脚趾头了,但那不是重点。重点在于,他不想接住这个狗狗眼。
是时候强势点儿了。Victor输完最后一个字符,关闭了虚拟键盘,在心里悄悄告诉自己,至少Diana是这么说的。
【SHAZAM!】
哦,棒极了。这不就奏效了吗。
而Billy相当不高兴的吸了吸鼻子,相当不舒服的摸着他的喉咙。
Victor转过身,侦测到Billy正在发烧——直到几秒前他甚至都还不知道他面前的男孩儿正在生病。
【所以,嗯?这就是为什么你死活不肯变回来?】
【随你怎么说Vic,但我是沙赞的时候我确实不会觉得难受。】
他的声音因为鼻塞有点儿奇怪,但是不影响分辨,反倒是声调反常的发蔫。
应该不是什么大病,Victor想,把Billy抱回那个沙发又用毛毯把他裹得严严实实。
【我去给你找点儿药,再给你拿杯水,躺着别动。乖。】
其实如果这里能一直这么安静下去也挺好。
但他还是希望他的小男孩儿能快点儿变回那个活力四射的麻烦精,把事情弄的一团糟,然后找他收拾乱摊子。

不好吃的腿肉qwq
灵感……灵感来源于觉得自己快病死的自己。暴风哭泣。
除了欧欧吸,啥都是DC的。

评论(5)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